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市场局开展物业服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11:2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强化物业服务活动的监督管理,规范五河县物业服务市场秩序,近日,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物业服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检查组严格按照“进门一次、查多项事”的要求,以不干扰检查对象的正常经营活动为原则,按照分工,通过座谈、现场提问、查看现场等方式,详细查验了各企业的营业执照、物业服务、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等情况,并在各小区宣传张贴《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蚌埠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向物业服务企业反馈,责令限期整改。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队员6人,对城南城区6家,城北城区14家共20家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抽查。经抽检,评定为合格的物业服务企业10家,发现问题已责令改正的物业服务企业10家。(县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