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举办“营商环境-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7 14:5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提高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11月14日,由县人社局组织举办的2022年全县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辖区重点企业的负责人事、工会、行政工作等共计11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安徽机电技师学院承办,为期5天,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能力鉴定考试,考试鉴定合格的发放职业资格证书,符合条件的,可以申领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下一步,我县将通过组织劳动关系从业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和等级认定等措施,逐步培养壮大全县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发挥劳动关系协调员在劳动关系政策服务、监测预警、矛盾化解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打造一支规范化、专业化、社会化的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为全县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