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部门动态

五河一企业获“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最佳解决方案二等奖和最佳技术需求奖

发布时间:2022-12-06 12:0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24日,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现场赛在安徽创新馆成功举办,现场赛上,决出最佳解决方案奖、最佳技术需求奖和最佳服务机构奖。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我县五河县维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产学研项目“玻璃纤维粉的提纯”冲入决赛,并获最佳解决方案二等奖和最佳技术需求奖。
    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是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服务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大赛设置最佳解决方案奖、最佳技术需求奖和最佳服务机构奖。大赛以比拼揭榜的方式,汇聚全社会创新资源,释放创新需求,促成技术需求与解决方案的精准对接,实现了技术市场要素的跨区域快速流动与高效配置,有力推动了长三角技术市场一体化和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县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