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城管执法队员勇救落水老人

发布时间:2022-05-09 12:0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8日上午9时30分许,正在五河县大新镇费府寺疫情防控卡点执勤的县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马祥和杨虎发现一辆电瓶车突然冲进公路旁边的水沟中。两名队员迅速向事发地点跑去,发现一位老人面部朝下趴在水里,另外一位老人卡在电瓶车上头部受伤。




两同志顾不上多想,积极开展营救,与随后赶来的交警同志合力将两位老人搀扶到马路上。并在救助后第一时间联系了120救护车,在等待救护车的这段时间里,执法队员仔细察看了两位老人的伤情,对伤者进行宽慰。救护车赶来后,执法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小心翼翼地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城管执法队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退役军人的他们,保持着“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传承和践行着雷锋精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城管人”的责任与担当。(县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