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通知公告

五河县融媒体中心、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招聘考试开考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14:4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五河县融媒体中心、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招聘考试定于2022年5月28日上午8:30-12:00开考。请考生于5月27日上午八点至十一点半,下午两点半至五点半到五河县融媒体中心二楼新闻中心领取准考证,同时缴纳笔试费用90元。


五河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5月20日


附 件


五河县融媒体中心、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2022年度事业单位(编外)招聘考试健康安全承诺书


本人已知晓并理解、自愿遵守五河县事业单位(编外)招聘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作如下承诺:

1.若出现身体异常情况,主动及时诊疗并报告。考前 14 天内若有市域外返五、境外或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等情况,考生须向防疫工作人员据实交代,不得瞒报、漏报、不报;若考前 14 天内若有身体异常现已恢复,在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和 48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进入考点时或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我愿遵守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安排。

4.本人自愿遵守防疫有关规定。若隐瞒病情、病史、健康信息和体温,本人自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考生(本人签字):                联系电话:

2022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