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通知公告

五河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太阳能洗浴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1 17:3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五河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太阳能洗浴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

2.采购预算:20万元

3.最高限价:19.8万元(3000元/台)

4.采购需求:主要内容为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采购及安装等,详见询价文件。

5.合同履行期限:15日历天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可以是本次招标货物的制造商,也可以是代理商或经销商。若是代理商或经销商参与报价的,须提供所投货物制造商的有效授权。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时间及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在2022年12月1日-12月5日9:00-17:00将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交至五河县小方安置区24号楼2单元102室报名或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1652347804@qq.com报名,逾期报名无效。

2.询价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出售,售价为300元/套,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开启

1.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12月8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2.文件提交地点:五河县残疾人联合会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本次招标提出询问的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五河县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五河县城关镇为民路9号

联系方式:150552550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徽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来安县经开区纬一路30号

联系方式:187264382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丙成(采购人)、李周(采购代理机构)

电话:15055255051、187264382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