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临北回族乡做好2023年五河园区招工开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12:0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自我县“集中开展保用工促就业‘春季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临北回族乡积极响应号召,多措并举、部门协同,瞄准园区重点工业企业用工需求,积极抢占新年用工先机,鼓励引导返乡务工人员和求职者实现就近就业。

一是利用动员会议,迅速启动工作。该乡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园区重点工业企业用工需求,将60名招工任务分解至各村。强化乡、村两级联动,全面排查乡镇内劳动年龄段人员信息,特别是返乡务工人员、重点就业帮扶群体信息,完善求职就业需求清单。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该乡在人流量多、人气旺的地点,通过摆放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来宣传招工信息,并利用村喇叭播放招工信息,悬挂横幅等营造招工的氛围,同时做好招工信息解读工作,告知登记信息的方式。

三是充分利用做好政策宣传。该乡组织工作人员入户走访,进行面对面宣传,主动做好就业政策解读及意向人员信息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