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沱湖乡举办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6:1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沱湖乡举办2023年成功人士新春座谈会。乡党政班子成员与沱湖籍在外成功人士、沱湖商会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喜迎新春。




会上,沱湖乡各界成功人士集中观看了五河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沱湖乡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沱湖电商中心和大岗村休闲农业生态旅游项目,了解了我县支持纺织服装、绿色食品、机械制造三大主导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并向各界成功人士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现场,与会人士踊跃交流发言,为家乡近年来可喜的发展局面感到自豪,并对今后家乡发展提出了一些很有建树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如今家乡发展的基础条件、发展态势、政策机遇、营商环境等方面越来越好,在外将多为家乡做宣传,介绍更多更好的企业到五河投资兴业、创办实体,推动家乡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