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推进会暨精品民宿培育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30 10:5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全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和民宿建设, 4月28日上午,全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精品民宿培育现场会在我县沱湖乡大岗村成功召开。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及三县文化和旅游局、乡村振兴局和四个行政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沱湖乡大岗村旅游民宿项目。会上,认真观看了合肥市杨庙乡马郢村乡村旅游宣传片,蚌埠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认真解读了《蚌埠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征求意见稿)》,五河县就民宿建设交流了经验做法,禹会区就民宿招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怀远县、固镇县、龙子湖区、蚌山区、禹会区汇报了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推进举措,蚌埠市农业农村局和乡村振兴局就做好乡村旅游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区认真对照《蚌埠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要求,结合县区实际认真谋划乡村旅游项目,充分利用各项涉农资金开发建设旅游项目,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县文化和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