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原主持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16:5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7月1日下午,县长刘中原主持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王儒利、王学美出席。

刘中原在会上指出,“暖民心”行动是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现实问题的具体行动,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把行动项目化、具体化,倒排时间节点,实行月调度观摩,加快推进。

刘中原强调,各部门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不断完善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基础设施配套,逐步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要加大统筹力度,在项目实施上要与文明创建、城区改造等工作相结合,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坚决把群众有需求的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会上,相关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老年助餐服务、健康口腔、安心托幼、快乐健身、老有所学、便民停车、放心家政、文明菜市、红绿灯设置等“暖民心”行动项目实施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