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天预报(4月25日)

发布时间:2022-04-25 17:34来源:五河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字体【  

根据《交通气象服务专报》第50期  今夜至明晨我省沿淮淮北地区有雾

一、天气实况

    受今天白天降水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5公里以下,空气湿度较高。早晨08时至下午16时全省最低能见度低于500米的站点有32个,低能见度低于200米的站点有5个,最低能见度站点为宣城绕城K23。

 

二、天气预报及影响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江北地区阴天转多云,沿江江南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南南部中到大雨。全省偏北风3~4级,阵风7级。明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5-17°C;江淮之间:17-19°C江南:18-20°C。预计今天夜间至明晨,我省沿淮淮北地区有大雾天气,山区仍需防范雨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受大雾影响的干线:德上高速、蚌明高速、界阜蚌高速、淮北支线、凤阳支线、徐明高速、连霍高速、蚌五高速、固蚌高速、合徐高速、蚌合高速、济广高速、盐洛高速、滁新高速。

    请及时关注发布的省内高速公路实时监测及预警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