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届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现场报名、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0 17:17来源:蚌埠市教育局 浏览量:字体【  

根据《蚌埠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届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公告》及招聘工作安排,蚌埠市教育局将赴安徽师范大学开展现场报名、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岗位学科及数量

本次面试岗位共26个,具体学校和学科见附件。

二、现场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2023217日(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217日,继续接受2023届毕业生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需提供个人求职简历、在校获奖情况和近三年学习成绩单,以及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求职推荐表等材料(以上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1份,复印件不退还),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二寸彩色照片1张,填写《蚌埠市教育局“校园招聘”报考人员资格审查表》。现场报名后,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应聘人员,领取面试通知单。

三、线上报名人员现场资格确认工作

线上报名通过初审的考生,须前往芜湖市参加现场资格确认及面试。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领取面试通知单。所需材料和现场报名的材料相同。具体安排如下:

1.现场确认时间:2023217日(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2.现场确认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四、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

1.时间:219日(周日

2.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外国语学院,详见面试通知单

本次校园招聘面试,考生免缴报名考试费。安徽省以外高校的应聘人员,报名并参加本次芜湖市现场面试的,在面试结束后,凭机票、火车票等凭证给予500元的交通补助。入围体检考察的考生免缴体检费。

五、面试的内容、形式及教材版本

1.内容、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等,通过无生上课、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各学科备课时间均统一为40分钟,无生上课时间为10分钟,现场答辩时间为5分钟。

2.教材版本:面试使用的教材版本为蚌埠市高中阶段现使用的教材,详见附件。

六、面试程序

1.应聘人员进场

应聘人员于219日上午7:2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蚌埠市教育局校园招聘教师面试通知单》到达指定的面试地点,并进入候测室集中,逾期未到视作放弃。

应聘人员进入候测室后,所有通讯工具须立即上交纪检人员统一保管,于面试结束后退还,凡不按规定上交通讯工具(无论是否关机)的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2.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按招聘岗位抽签确定考生面试出场顺序,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备课、测试环节。

3.备课

应聘人员按抽签顺序由纪检人员引导至备课室,根据考官抽取的课题和提供的教材,在提供的备课纸上、在规定时间(40分钟)内完成无资料备课,撰写教学设计(教案),并现场复印。(教学设计任何地方不得出现关于应聘人员本人的信息)。

4.面试

应聘人员备课结束后由纪检人员引导至对应的考场进行面试。面试采取试讲(无生上课)和答辩的形式。每人面试的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上课10分钟、答辩5分钟)。应聘人员在面试时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考官和工作人员提供本人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总分为100分,设最低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资格。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本人公布。应聘人员在面试结束后要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再返回候测室。

七、有关注意事项

1.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的保密和纪律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

2.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到岗,统一接受封闭管理,认真履行各自职责。

3.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凡与考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回避。

4.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面试资格。

5.对违反操作规定、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等,按有关规定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备注:

1.所有学科均在普通教室进行测试,不提供多媒体教学设备,不得使用笔记本等电子设备。

2.现场报名、资格复审及面试当天请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3.蚌埠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届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公告地址为:

https://jyj.bengbu.gov.cn/xwdt/kszp/9197120.html

附件:

附件1:蚌埠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届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岗位信息表.pdf

附件2:蚌埠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届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教师资格审查表.doc

附件3:蚌埠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届紧缺专业人才“校园招聘”教材版本.xls

  

蚌埠市教育局

202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