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中小学(幼儿园)网上招生报名平台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4 15:18来源:蚌埠市教育局 浏览量:字体【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蚌埠市中小学(幼儿园)网上招生报名平台项目

2、项目预算:26.70万元

3、采购方式: 邀请招标

4、被邀请单位名称:

(1)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中通服和信科技有限公司;

(3)安徽桥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5、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蚌埠市中小学(幼儿园)网上招生报名平台项目。详见采购需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为被邀请单位成员;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信誉要求

1、投标人(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可通过最高人民法院网站(www.court.gov.cn )查询。

②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可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

③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可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

④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的,可通过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查询。

2、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给予行政处罚限制投标的(以行政处罚决定书为准),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的,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子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四)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

三、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凡符合要求的投标人有意参加投标的,请公司被授权人持:(1)被授权人身份证;(2)授权委托书;(3)营业执照副本(或复印件加盖公章);(4)其它能够证明其履约能力的材料,投标人于2023年04月23日至2023年04月27日(上午8:30-11:30 时,下午15:00-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前往我公司(公司地址:蚌埠市凤凰国际写字楼B座13层1310室)购买采购文件,每套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售后不退。联系电话:0552-2076066、15155220140。

或将以上报名资料发送至1973946560@qq.com进行报名,发送后及时与代理机构联系。

四、公告发布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公告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2)开标时间:2023年05月12日9时30分

(3)开标地点:蚌埠市凤凰国际写字楼B座13层1310

五、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5月12日9时30分

六、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蚌埠市教育局

联系人:李龙毅

电  话:0552-2052368 

招标代理机构: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蚌埠市凤凰国际写字楼B座13层1310室

联系人:张雨晴

电  话:0552-2076066、15155220140

邮 箱: 1277949680@qq.com

七、本采购公告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蚌埠市教育局等网站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