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教育局举行行政执法资格认证教育专门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3-05-19 15:51来源:蚌埠市教育局 浏览量:字体【  

为做好2023年度全市教育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工作,5月17日下午,市教育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全市教育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专门法律知识考试。

考试采取纸质试卷、闭卷方式进行,时间100分钟。考试题型为单项、多项选择题、判断题,满分100分。试题涵盖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教育行政处罚法等行政执法法律知识,着力突出在监管工作中的实用性和规范性,着重检验执法人员的综合业务知识水平和实际业务操作能力。


此次教育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专门法律考试,共有来自市教育局机关和县区教体局共22人报名, 20人通过考试,通过率90%。此次教育专门考试展现出了教育系统工作人员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更为执证执法、规范执法行为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