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蚌埠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1 09:06来源:蚌埠市教育局 浏览量:字体【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将于2023年1月7日、8日举行。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的通知》精神,为维护广大考生身心健康和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2023年1月3日开放准考证打印功能,请各位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并关注准考证上有关信息,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时间20231月7日-8日

1.入场时间:上午7:30-8:00,下午12:45-13:00

2.发热的考生入场时间顺延半小时,从发热通道进入特情考场候考。

(二)面试地点蚌埠职教园区

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合理安排时间,以免由于拥堵或无法停车而延误面试。

考点入场地址:由于蚌埠职教园内学校较多,为避免走错考场,请考生务必经由准考证各考点地址上指定的校门入场,经测温后,按路线指引牌到达考生候考室。

 

1.蚌埠工艺美术学校考点:淮上区昌明街(西门)

乘车路线:乘坐127、131、135等公交路线至职教园西站下。

2.蚌埠科技工程学校考点:淮上区双墩路(西南门)

乘车路线:乘坐111、119、120、127等公交路线至荷花园站下。

3.蚌埠商贸学校考点:淮上区双墩路(南门)

乘车路线:乘坐111、112、119、120、127等公交路线至职教园南站下。

二、面试防疫须知

1.考前7天,考生应尽量避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坚持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尽快及时诊疗。

2.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须佩戴N95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进入考场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摘除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

3.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N95口罩。如测量体温≥37.3℃,本人坚持参加考试的,安排到特情考场考试。体温<37.3℃的安排到普通考场面试。

三、其他事项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不得使用电子身份证。

2.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要求,对于因疫情原因等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在考后受理退费和笔试成绩有效期延期事宜。为保证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蚌埠市教育局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咨询电话:0552—2157595,2157596。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