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五河县教师资格认定证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5 08:45来源:五河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量:字体【  

我县2022年上半年初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以来,各项环节已基本完成,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已进入证书发放阶段。现就证书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1、务必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至指定地点领取,其中应届毕业生在中国教师资格网申请认定时,学历未核验的人员,还需提供本人毕业证书和学历验证报告,否则已认定的教师资格将予以注销。

领取时间:2022年8月15日至8月19日(工作日内,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领取地点:五河县城南新区兴浍路11号五河县政务中心A楼三楼教体局窗口。电话:0552-5816023、5816024。

2、申请人领回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由本人转交至相应档案管理部门,存入申报人员人事档案。

3、在现场确认时,选择邮寄方式领取证书的,已交至中国邮政EMS寄发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至申请人,请申请人注意查收。

4、疫情防控要求:请按照五河县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措施。申请人员应佩戴口罩,扫描并出示“安康码”, “安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室内领取相关材料。如遇发热等疫情相关状况时,申请人应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采取有效隔离和应对措施。

 

   附件:五河县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xls

 

 

五河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