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组织业务骨干赴泗洪县考察学习新高考工作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2023-04-06 10:4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4月4日,蚌埠市五河县教体局组织全县高中学校校长、副校长、年级组长、备课组长及县招办、教研室、教师进修学校等股室负责人一行36人,在局党委委员王娟的带领下,赴泗洪县考察学习新高考工作先进经验。

泗洪县就该县新高考工作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向考察组一行作了详尽介绍。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泗洪中学,通过听取介绍、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校的具体情况。该校的做法颇具特色,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实用性,给考察组一行留下深刻印象,让考察组全体成员深受触动和启发。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认为泗洪县的经验可信、可学,为五河县深入推进高考工作树立了标杆,提供了宝贵经验。此次外出考察,开了眼界,长了见识,学了经验,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高考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发扬久久为功、常抓不懈的韧劲。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借鉴泗洪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路子,制定新的工作标准,坚持多方联动,多点发力,综合施策,切实俯下身子,沉下心来,一心一意抓好落实,把该县高考工作推到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