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考点智能安检门购买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19 15:54来源:蚌埠市教育局 浏览量:字体【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2023年高考考点智能安检门购买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预算:12万元

3、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本项目为蚌埠市2023年普通高考所有考点配备智能安检门,由运营企业负责提供符合要求的智能安检门等设备和工作人员服务。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企业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③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上述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④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⑤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为准;

2)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给予行政处罚限制投标的(以行政处罚决定书为准),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的,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子公司的不良行为,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1.请于2023517日至20235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持①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②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③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到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818号心里程科技大厦8楼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522日上午930

2)开标地点:安徽省蚌埠市心里程科技大厦808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3522日上午930

六、其他事项说明:

七、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址:蚌埠市淮河路498

联系人:许老师

  话:0552-4041863

 2、采购代理机构:安徽聚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818号心里程科技大厦8

联系人:马工

 话:17755270658

八、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0552-2055317

上级主管部门:0552-2041135

九、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