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当前外地来蚌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2-05-13 18:53来源:蚌埠疾控 浏览量:字体【  

省内城市人员前往蚌埠有什么要求?
  目前,省内除蚌埠外的15座城市人员,提前3天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单位或拟入住酒店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达蚌埠后,在城市入口(高速口、火车站、汽车站等)进行1次免费核酸采样检测,无需等待检测结果,即可在蚌埠市内正常流动。管控要求随疫情情况变化而及时调整。 


全国其他城市来蚌埠有什么要求?
  对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感染者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进行14天集中隔离。对发生疫情地区来蚌管控措施,(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实行7天居家隔离+7天健康监测,疫情发生地所在地市实行3天居家隔离+11天健康监测),因各地疫情情况随时发生变化,建议在返蚌前跟所在社区或拨打0552-12345咨询。 


外地大学生回蚌埠有什么要求?
  暑期临近,不少在外大学生将离校返蚌,蚌埠热情欢迎你们返乡回家。但为了家人安康,也为了家乡安全,希望广大学生及家长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通过拨打社区电话或12345热线等提前报备,方便蚌埠做好防控服务,勿违规乘坐大货车“潜回”,既无必要,也不安全,只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随时都可以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