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调研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15:4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社区、医院、便民停车场、幼儿园等处,实地调研暖民心行动实施情况。县委办、县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金胜庆先后来到金盛御府小区、吴家嘴社区老年学校、虹城菜市场、县医院口腔科、中央壹品小区、城西加油站东侧、直机关幼儿园西凌分园等地方,实地了解老年助餐、老年学校、文明菜市、健康口腔、快乐健身、便民停车、安心托幼等暖民心行动实施进度,针对调研中发现的短板和不足,现场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

在调研中,金胜庆指出,暖民心行动是推进“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听到群众呼声,聚焦群众所盼,发展群众所需,落实落细工作举措,针对性的开展暖民心工作,努力办好人民群众心心念念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使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金胜庆强调,要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从自身实际出发、从尊重民意出发,多做排忧解难、民心所系的工作,切实做好普惠性、基础性民生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将暖民心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做出成绩、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