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专题调研农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3 16:2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一行来到田间地头专题调研农业工作,实地查看高标准农田建设、小麦田管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小溪镇赵庄和浍南镇马场村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现场,金胜庆详细了解项目区块现状、实施计划和推进情况。金胜庆强调,要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水利工程建设结合起来,加强田间地头渠系与灌区工程连接、与抗旱备用水源连接;要深刻认识推进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履行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统筹推进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带动农业提质增效,实现农民增产增收。

“小麦长势怎么样?”“带状复合种植带来的收益增加了吗?”在新集镇新台村和大新镇张圩村的田间地头,金胜庆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金胜庆强调,要充分认识带状复合种植工作的重要性,多措并举保证粮食产量,把粮食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助农增产增收;要切实抓好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示范推广,做好后期田间管理工作,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应,保障粮食安全。

调研中,金胜庆还来到樵子涧水库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度,要求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民、早日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