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3年五河县“暖民心”家政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19 17:1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放心家政行动决策部署,以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为主线,进一步提高家政从业人员服务技能水平,培养和选拔优秀家政服务业技能人才。5月18日,我县举办2023年五河县“暖民心”家政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由县总工会、县商务局、县人社局、县妇女联合会主办,五河县名匠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比赛分为保育和徽厨2个项目,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测试和技能实操两部分组成,吸引了全县近四十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以精神饱满、认真投入,根据比赛规则,凭借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大展身手,熟练操作每一项实操考核,展示了我县家政服务行业职工的风采。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我县2023年五河县“暖民心”家政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每个项目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悉,今年来,我县完成放心家政各类培训4850人次,新增家政服务人员1208人,本次家政服务技能比赛对五河县家政服务行业服务水平的一次检阅,通过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充分展示了家政培训成果和从业人员职业风采,同时将进一步推动家政服务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促进五河县家政服务行业有序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