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时间

发布时间:2022-04-18 16:3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统一安排,五河县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统一安排为两段:
第一次网上报名时间:4月11日至4月22日17时,本次网上报名面向已经具备合格学历的申请人。符合五河县申请条件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全日制专升本在读本科生,使用已经取得的合格学历申请认定。
    第二次网上报名时间:6月13日至6月24日17时,本次网上报名面向所有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符合五河县申请条件的普通大中专院校2022届全日制毕业生统一在此时段进行网上报名。
    申请人完成网上报名后,务必关注本人报名认定机构发布的公告,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现场确认。公告发布网址:https://www.wuhe.gov.cn(五河县人民政府网)
    持有有效五河县公安机关签发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在五河县学习、工作和居住,或持有有效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在蚌埠市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港澳台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