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5 17:0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14日,副县长陈晓宏主持召开五河县召开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对创建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创建工作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工作任务。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目标考核办、县委宣传部、县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承担创建指标任务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责任,认真研判创建指标,对于目前能达到创建指标要求的,要完善好台账资料,目前不能达到创建指标要求的,要制定工作方案,找差补缺,抓紧推进。

会议强调,要客观审视五河县的良好基础和有利条件,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不断推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为契机和重要抓手,不断提高全域生态环境总体质量,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