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调度及业务培训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5 17:0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14日下午,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调度及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副县长王学美、陈晓宏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王学美通报了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督导发现问题;县乡村振兴局传达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张允武要求,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两个关键点,严守防止返贫致贫底线;县乡村振兴局要强化到村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全县通报,并立行立改。

专题调度会后,市乡村振兴局二级调研员施建宾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同时在14个乡镇设置分会场,乡镇人大、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工作站人员、乡镇所辖村党组织书记及专干、驻村工作队成员等35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