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1 10:2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19日上午,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允武主持会议,吴昊、孙明恒等县领导及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奋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引领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审议《五河县引进教育人才实施办法(试行)》(审议稿)等议题。

金胜庆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把牢人才工作正确方向。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围绕中央和省市的人才工作部署及要求,从严落实人才工作各项任务,打造极具吸引力的人才五河。

金胜庆强调,要紧扣发展大局,统筹推进全县人才队伍建设。要不断健全完善人才评价、选拔、激励等机制,充分认识到人才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和关键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心任务,重点抓好引进、用好、培育三个环节,全面提升人才工作水平。

金胜庆强调,要压紧压实人才工作目标责任,把党管人才原则落到实处,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用人单位发挥主体作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党管人才工作格局,全县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打造一支高素质人才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