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三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17 15:1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215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三期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怀洪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参训学员集中收看了县委书记金胜庆在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开班式上的讲话视频。
金胜庆在讲话视频中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勤学勤问深入思考,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五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密结合五河实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从全局出发;明确定位,从工作出发;找准点位,从自身出发;加快实现五河在全省乃至长三角区域竞争中争先进位。要加压奋进、苦干实干,全力打造工业强县,聚力稳投资促发展,着力提升基础设施,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优化作风、严肃纪律,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狠抓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党风政风不断优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怀洪在开班式上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相关培训规定,认真学习。面对新的使命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科学把握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坚定不移走好自己的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的恢宏篇章。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继1214日和28日之后举办的第三期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全县部分乡科级干部、统战干部和无党派人士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