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督导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18:1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大新、头铺、城关等地督导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等工作,副县长陈晓宏,及县委办、县委督查考核办、县商务局、县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大新费府寺临时核酸采样点(加油站)、头铺花园加油站、豪庭酒店隔离点、城南快递产业园、金域蓝湾东门的猫头鹰网吧、快递代收点等处,实地查看加油站、物流快递、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就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现场安排。






调研中,金胜庆强调,加油站、物流快递、网吧娱乐等重点场所人员流量大、接触面广,要在加密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做好戴口罩、测体温和物件环境消杀的同时,紧紧抓住行程码、健康码查验这个关键环节,第一时间堵住外防输入的漏洞。核酸采样点、集中隔离点要严格按规范操作,真正发挥哨点任用,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诊断,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蔓延链条。

金胜庆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键在抓落实上,各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各工作组要深入疫防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忌侥幸麻痹,以会议落实会议。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带有普遍性的问题要认真疏理,交由各督查组督促落实,全力筑牢疫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