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22年第18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1 18:0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21日下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02次会议结束后,县长刘中原随即主持召开2022年五河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8次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市会议精神,做好我县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陈晓宏出席会议。




刘中原在会上指出,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回乡祭扫等人流增加,交通组涉及的部门要通力合作,由涉及部门的班子成员带队轮流值守,加强徐明高速、五蚌高速和国省道入口检测,督查组要通过和收费站计数系统比对等手段,发现检查脱漏比,及时整改,堵住输入漏洞。




刘中原强调,在内防扩散上,要采取上门和定点集中服务的形式,加密学校、宾馆酒店、物流快递行业群体人员核酸检测频次,严格落实好扫码、戴口罩、测体温和环境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不给疫情滋生蔓延的土壤。

刘中原要求,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充足的防疫物资和隔离场所准备,实行清单化管理。各行业部门、督查组要对所管辖行业领域实行一天一检查,一天一通报,抓典型,促整改,用严实作风把疫防各项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副县长陈晓宏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卫健委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