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31 17:0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31日上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后,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金胜庆随即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好市会议精神,精准做好我县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陶振银、丁云红、张斌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金胜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认真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要求,摒弃松懈麻痹思想,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果断落实“外防输入,内防传播”各项举措,做到外来人员排查劝阻到位,交通卡口、公共场所管控到位,包保工作责任压实到位,督查问责到位,违法行为打击到位。




金胜庆强调,要把外来人员摸排劝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实行关口前移,劝导在五人员不离五,在外人员不返五,突出精准,打好主动仗。要严把各交通卡口,逢车必查,落实扫码和抗原、核酸检测等措施,对过境车辆实行封贴监管,来五返五车辆由公安交管部门摸清通知所属乡镇监管。辖区重点公共场所、重点环节要严格管控,疏而不漏,防止人员聚集。

金胜庆要求,要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疫防流程培训和督导检查,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坚持动态清零,合力维护好安定有序的发展环境。

会上,通报了我县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相关分管县领导就当前防疫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作了提示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