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加油站疫情防控暨保供稳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11:3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30日下午,副县长陈成主持召开加油站疫情防控暨保供稳价工作推进会,传达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对各加油站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直有关部门、有关企业等17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加油站点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具体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配备疫情防控监督员,站内严格消毒并记录;要加强人员管理,工作人员在岗期间要严格规范佩戴口罩;经营场所入口处要设置醒目、清晰的疫情防控提示牌,对进入加油站人员严格执行不下车、查验“三码”、测体温等各项规定,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县商务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层层落实岗位职责,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建立责任追究机制,人人都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




会议要求, 各加油站要配合商务局统计工作,及时报告成品油储备情况、日消耗情况,保障成品油市场供应稳定、价格运行合理。同时,各加油站要在保供稳价的前提下,实行资源共享、合作竞争,共谋发展。(县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