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3 13:0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4月2日下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后,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金胜庆随即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好市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县下阶段尤其是清明小长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中原、陶振银、丁云红、张斌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金胜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全县上下思想上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要继续强化来五人员动态摸排管控,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把各入五要道口管控措施落实落细,尤其是 104国道五河剑坪山入口要增派人手,实行逐车逐人盘查和“抗原+核酸”检测;各乡镇之间、村与村之间的检查卡口要继续保留,突出扫码监测,保证人车基本通行。  



金胜庆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领域管理,对市纪委通报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抓整改;要强化作风纪律,清明小长假期间,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在岗在位,除必要报经县委批准之外,一律不得外出。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考核办、各督查组要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值守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严格追责问责。
金胜庆要求,要创新思路,克服困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保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民生事业和企业生产经营不能停,为五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