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印染产业园废水固废综合处置中心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2-01-07 18:3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7日下午,五河县印染产业园废水固废综合处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县领导金胜庆、刘中原、张斌、张允武、孙明恒和海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志农、长兴县诚泽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洲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申集镇引荐,长兴县诚泽水务有限公司是水务行业服务运营企业,立足于环保、水务领域的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服务以及技术开发与咨询,致力于打造水务行业“全产业链”。该公司拟在五河投资建设印染产业园废水固废综合处置中心项目。



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我县印染产业园关键环节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将奠定我县印染产业发展基础,推动我县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加大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转型升级,加快构建上下联动、产业紧密联系、协同发展的纺织服装全产业链。

县委书记金胜庆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该项目对于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平衡意义重大,是政府和纺织生产企业发展的共同需求。希望县直相关部门和申集镇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帮办服务工作,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并以此为契机,争取更多纺织类型企业落地。也希望企业把项目做精做好,建成蚌埠乃至安徽废水固废综合处置的示范项目,为五河纺织服装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