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召开商会协会暨“双招双引”工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0:5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6日下午,五河县商会协会暨“双招双引”工作恳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雪玲,副县长孙明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建设“四好”商会工作,开发区负责同志宣讲了招商政策,与会的各商会会长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明恒对县商会协会为五河县民营经济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的“双招双引”工作出谋献策,牵线搭桥,促进家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就全县的营商环境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吴雪玲对全县商会协会在自身建设和双招双引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她要求全县各商会协会要建好平台,履行工作职责,发挥组织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工作;要发挥优势,充分利用人脉资源,坚持以商招商,宣传推介好五河;要弘扬新风,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回馈社会,多办群众看得到摸得到的好事;要凝聚合力,不断健全规章制度,收集好的意见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协会的力量。

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全县14家乡镇商会、县家居建材协会、县餐饮协会、县青年徽商商会及南京五河商会、无锡五河商会、上海五河商会等异地商会的会长和秘书长参加了会议(县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