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许光友来五调研园区企业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2-10 09:2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顶格服务企业,全力解决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落实市领导牵头联系工业企业工作方案部署,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许光友来五调研园区企业运行情况,县长刘中原陪同。

许光友一行先后来到华芳纺织、飞宇轴承和东陵机电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诉求。

许光友表示,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将第一时间予以协调解决。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扑下身子服务好企业发展,甩开膀子抓落实,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奋力赶超,全力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业经济大发展、“双招双引”新突破、园区建设上台阶。(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