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李建中来五河访企业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2-19 18:1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18日,副省长李建中来五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副市长聂冬,及金胜庆、刘中原、陶振银、丁云红等县领导参加。




当日上午,李建中一行先后来到众兴菌业、华芳纺织、东陵机电、上海电气等企业,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瞄准市场,加快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日下午,李建中在五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二楼现场办公,先后接待了10家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认真倾听意见、了解诉求,与随同部门和五河县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意见。为搞好此次副省长来五接访活动,接访信息提前3天在媒体上进行了公示,并根据企业预约登记情况,设置了9个接待组,同步开展接访。在半天的时间里,9个接访组共接待78家企业及部分信访群众。

接待结束后,李建中与五河县主要负责同志座谈,对其他几组的接访情况进行了解。李建中指出,从走访和接访企业的情况来看,五河“四送一服”工作扎实有效,企业对五河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认同,但在环保、行业准入、融资等更高政策层面上有呼吁、有期盼,这些问题,要整理形成系统材料,带回去交有关部门深入研判,积极为企业发展解忧;对企业反映的用工、用电、用地等问题,要认真梳理分类,能够解决的,要马上办、立即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李建中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题,着力打造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