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云招商”确保疫情期间项目洽谈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2-04-22 11:4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4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允武与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一道,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与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产业投资方,进行了一场“云招商”洽谈会。

“云会议”交流中,中电新能源介绍了企业情况及能源项目投资规划,关联产业投资方就配套的通航飞行器制造基地项目进行了交流沟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允武表示,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加快项目推进,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要尽快提供项目可研,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产业项目落地政策、土地需求等方面进行细致沟通,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面对新冠疫情严峻形势,我县迅速转变工作思路,借助“云力量”,变“面对面”为“屏对屏”,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停步,项目洽谈不断线。通过“云招商”,让企业看到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决心,增强了企业来五投资的信心。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充分利用“云端互动”,与更多的项目投资方沟通交流,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项目推进造成的影响,并实现从“云洽谈”到“云签约”的突破。(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