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许光友来五调研纺织服装产业链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11:0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4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许光友到我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链建设工作,面对面听取纺织服装企业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言龙、市二级巡视员朱克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参加调研。

调研中,许光友一行先后来到安徽荟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蚌埠豪悦服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和纺织服装产业链打造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专班推进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汇报了我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市招商合作中心汇报了发展规划及蚌埠市纺织服装产业链推进工作专班任务分工方案;华芳纺织、华运毛纺、丰原集团、雪郎生物等企业在会上发言,与会人员就纺织服装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许光友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围绕全市六大新兴产业细分链条,组建13个新兴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着力构建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一体化招商体系。相关县区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加强培育纺织服装行业企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纺织服装产业在省内外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许光友强调,要明确一个定位,形成一个规划。围绕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方向、指标和布局等关键要素,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指导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踔厉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紧跟国家战略、时代步伐。要瞄准工作重点,打造一个支柱。五河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推深做实“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聚焦当前疫情影响等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加大要素保障力度,抓实“三帮”小分队深入企业帮扶制度,围绕行业龙头企业大招商、招大商,努力将五河县打造成省内外知名的纺织服装制造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