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原主持召开全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7:0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27日下午,县长刘中原在县政府4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县营商办4月份工作情况汇报,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市场局、发改委、人社局、税务局、数据局、财政局、法院等各指标牵头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发现问题是前提,直面问题是态度,要切实解决问题才能取得实效。优化办理流程,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五河经验和品牌。要坚持部门联动,互相协同,齐抓共管,以坚定的决心,持之以恒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是推进五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弄清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的评估方案和规则;要坚持问题导向,牵头部门要加强调度,实行企业帮扶清单化,主动上门对接,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全面加速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指标测评结果排名靠后的部门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深入研究、深度剖析,逐个逐项突破,全力补齐短板,压实工作责任,提高站位,自觉担当,切实把营商环境工作做好,确保全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