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暨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5 16:0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5日上午,县长刘中原主持召开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暨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相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对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进行安排部署。张允武、徐立民、刘吉鹏、陈成、王永强、孙明恒、王学美、陈晓宏等政府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五河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规则》《关于印发<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十做到”“十严禁”任务清单>的通知》《五河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十大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五河县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等文件。




刘中原在会上强调,改善营商环境关键在行动、根本在于落实,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省、市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聚焦创新创优、减税降费、公平有序、指标监测等关键环节,完善企业诉求收集和办理机制,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降低企业成本,强化行业监管,确保考核排名进位。

刘中原要求,各工作专班要全身心投入状态,实行责任再压实,作风再改进,监督再加强,氛围再浓厚,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以敢担当善作为确保我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会上,张允武、徐立民、刘吉鹏、陈成、王永强、孙明恒、王学美、陈晓宏等各位副县长结合分管领域对创一流营商环境进行了要求。承担市营商环境考核18个指标的10家单位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