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金胜庆督导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8 08:5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7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小圩镇、园区部分企业和S313特大桥等地,督导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小圩镇四陈村,金胜庆详细询问了智慧农业中心项目建设、自动化育粮、育种、制种情况,金胜庆强调,智慧农业建设要算“经济账”,要能够提高村集体收入、农民收入、亩均收入和产量;要打造成一体化、智能化、机械化的智慧农业示范点。



在园区企业建设和S313特大桥工地,金胜庆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工地务工人员来源、核酸检测落实和工地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等问题,金胜庆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外防输入”,有序推进工程项目按时建设完工。同时,金胜庆强调,县委、县政府对企业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的支持,企业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调研中,金胜庆强调,企业在生产建设过程中,要注意生产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受疫情影响出现的工程物料等问题要及时提出,县委、县政府会妥善协调解决,争取在疫情面前经济实现逆势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