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10:0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立民主持召开五河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关于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市级收办企业诉求有关问题的通报》,总结分析我县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针对我县7月份营商环境指标考核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认真分析原因,找出症结,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配合,加大反馈问题整改力度,切实为企服务解难题。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学习,搞懂弄通考核评价规则,及时对接市相关部门,精准开展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工作举措,突出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保证办件质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加强工作调度,做细联系包保工作,帮扶干部和网格员要经常深入企业了解问题、化解难题,不断提升为企服务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