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商务代表团来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17 16:1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16日下午,由宁波市各县区商务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代表组成的商务代表团,来到我县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区位优势、产业规划布局等相关情况,感受特色产业发展的澎湃动力,推动宁波和蚌埠携手共建、互促发展,共谋发展新篇章。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成及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商务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五河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蚌埠希望食品有限公司、现代牧业(五河)有限公司、五河沱湖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地。我县得天独厚的区位、资源、产业优势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一致认为,两地发展空间大、合作前景广,今后可以在商贸服务、物流、农业科技、餐饮食品等方面努力建立更加紧密、更加有效的互利合作关系,希望在新征程上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一起携手走向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