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调研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8 16:0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4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带队调研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察看项目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质量、赶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县领导张允武、徐立民、朱儒林及相关部门参加。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林洋光伏储能站与升压站、武桥镇界沟党史馆、绿色食品产业园、科创产业园、纺织集聚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供水供电、配套设施建设等事宜进行现场协调。

金胜庆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对接企业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梗阻,为项目尽快入驻落地、开工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项目建设进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投产达效。要持续完善提升园区配套水平和服务能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