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6 15:5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16日上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振银、县政协主席丁云红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金胜庆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和重要抓手,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抢抓线索资源,深挖人脉资源,保证招商引资工作导向目的不偏差。要坚持量质并升,既要加快招商引资项目入驻,又要保证项目质量,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要坚持产业聚集不偏移,加快构建产业链条,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提高经济效益,实现经济强势增长。要坚持要素统筹保障加力度,围绕项目建设,优化资源配置,筑牢基础支撑。要坚持调度服务高效率,工作落实要快要坚决,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坚持考核奖惩并举,有效传递责任和压力,更好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上,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汇报2023年1-4月份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14个乡镇汇报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外出情况、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已签约项目推进情况、重点在谈项目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