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9 10:3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立民主持召开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我县营商环境工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加强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联络,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端正态度,压实主体责任;工作上要抓实抓细,强化工作能力,针对企业诉求跟踪回访、问题录入等问题,要扎实推进包保工作,提升个人业务水平,要按要求开展入企包保走访工作,第一时间更新相关信息,及时接听回访电话,认真报送走访记录;督查上要动真碰硬,严格规范考勤制度,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在全县形成真抓实干、担当尽责的强大合力,促进营商环境工作效能大幅提升;要补短板,强弱项,在短板上下功夫,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奋力前行,相互协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服务好企业,促进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营商办通报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二季度工作进行安排,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县营商办就企业诉求收办及企业包保走访进行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