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河县城区浍河路、禾香路商业示范街改造工程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4-20 00:00 截止日期:2022-05-20 10:53 征集状态:已结束 信息来源:五河县城市管理局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城市街道商业形象,打造文明城市示范街区。我局已委托设计部门完成《浍河路、禾香路商业示范街改造工程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我们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研究。

一、决策背景及方案主要内容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城市街道商业形象。经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指示,由我局委托设计部门制定本改造方案。

《方案》主要内容如下:

(一)浍河路(青年路—国防路)文明创建示范街改造工程设计说明

进一步提升街道商业形象,打造文明城市建设示范街区,助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拟对浍河路店面环境进行如下改造:

1、拆除原店铺门头重新统一设置。新设置的门头招牌严格“两齐一平”(即上下沿齐,整栋楼的门头牌匾在一个水平面上)的要求,一店一招牌,外观、颜色、字号统一,无不健康内容,无不规范用字、用语等,店招顶部挂筒瓦片、正面2.5mm铝单板带花纹,下底部采用50*25*1.0压木纹仿古铝合金格栅,新增店招均采用发光字体。

2、拆除路面老式方砖,重新铺花岗岩与中心路衔接。

3、重新规划电动车停放区,安装充电桩。

4、其他便民利民设施。






效果图


(二)禾香路(青年路—中兴路)文明创建示范街改造工程设计说明

进一步提升街道商业形象,打造文明城市建设示范街区,助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拟对禾香路店面环境进行如下改造:

1、拆除原店铺门头重新统一设置。新设置的门头招牌严格“两齐一平”(即上下沿齐,整栋楼的门头牌匾在一个水平面上)的要求,一店一招牌,外观、颜色、字号统一,无不健康内容,无不规范用字、用语等,店招顶部挂筒瓦片、正面2.5mm铝单板带线条,下底部采用50*25*1.0压木纹仿古铝合金格栅,新增店招均采用发光字体。

2、修补原路面破损处。

3、重新规划电动车停放区,安装充电桩。

4、其他便民利民设施




效果图


二、征求意见方式

 (一)五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wuhe.gov.cn);

 (二)联系人:王雪竹,联系电话:0552-5056055,电子邮箱976756641@qq.com;

  (三)现场征集:五河县城市管理局(五河县城关镇淮河路40号)五楼执法监督股。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截止日期 :公示有效期为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

五河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4月20日

征集结果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城市街道商业形象,打造文明城市示范街区。我局已委托设计部门完成《浍河路、禾香路商业示范街改造工程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在4月20—5月20日的征求意见期间内,共收到3份反馈意见,两份为同一人反馈,不同意该改造方案,指出换门头不同意;一份为非常赞成示范街区改造的反馈意见,同时建议科学规划两轮电动自行车停放区,科学设置和安装充电桩。建议制定分时段(白天,夜晚)收费标准,比如白天收费1元/3小时—4小时,夜晚收费1元/6小时—8小时。以鼓励居民在夜晚充电。建议在青年圩广场、购物中心的西侧路边也安装充电桩。

结果反馈时间:2022年5月30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