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远景五河风电光伏资源开发及 绿色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8-08 00:00 截止日期:2022-09-07 17:28 征集状态:已结束 信息来源:五河县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

 远景能源有限公司拟在五河县内投资建设五河风电光伏资源开发及绿色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已经有关部门讨论并通过,为充分征求公众意见,现予以公布,公开征求意见。对该项目有异议者,请携带相关证件在30日内(8月8日-9月7日),向五河县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提出书面意见。

项目概况: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42.5亿元,其中风电光伏新能源开发项目拟投资8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60亿元,建设100万kW风电和10万kW集中式光伏项目;绿色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拟投资62.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约42亿元,建设智能风机装备、智慧储能装备、风机齿轮箱、风机发电机制造项目,以及风电上下游产业链集群、新型共享储能电站和五河县能碳管理平台建设运营等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先进制造业产业能级,也是我县贯彻“双碳”理念,积极发展绿色能源产业的重要举措。

征求意见方式:

1. 五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wuhe.gov.cn);

2. 电话:0552-5890109;

3. 现场征集 五河县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城南工业区兴潼路20号)。

  联系人:刘士翔,联系电话:0552-5890109,接待地点:五河县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城南工业区兴潼路20号)

 远景五河风电光伏资源开发及绿色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项目介绍.pdf



                        2022年8月8日

 

征集结果

在公示期内,共收到0条征集意见。

结果反馈时间:2022年9月15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