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五河县医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10-10 08:00 截止日期:2023-11-10 17:30 征集状态:已结束 信息来源:五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改善县医院办公环境,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完善医疗功能,保证五河县医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的顺利实施,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590号令)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该区域的实际情况,制定《五河县医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0月10日截止到2023年11月10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话:五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人:孙潇,联系电话:0552-5021241;

2、电子邮件:邮箱:whxjsj@126.com;

3、信件:五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孙潇,邮编233300;

4、网站留言(通过五河县人民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在线提交建议)。

附件:五河县医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doc


五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10日

征集结果

在公示期内,共收到0条征集意见。

结果反馈时间:2023年11月13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