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08:3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22日晚,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傅克、刘士清、张斌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书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报),县委副书记张斌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说明,金胜庆、傅克、刘士清、张斌等11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推动五河高质量发展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金胜庆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课题,为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干劲。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中去。

金胜庆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全县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

金胜庆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带着政治责任学、带着信仰信念学、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使命担当学,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丰富宣讲形式,强化督查跟踪问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凝聚新的力量、做出更大贡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